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下立判! 他發這張圖嘆:有個總統很努力卻被罵個半死

圖上將現任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下的各項民生、經濟指標一一比較,在各個項目都由蔡英文政府勝出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王浩宇」)

圖上將現任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下的各項民生、經濟指標一一比較,在各個項目都由蔡英文政府勝出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王浩宇」)

2019/04/15 21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(14)日在臉書粉專上發布了一張圖,此圖將現任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下的各項民生、經濟指標一一比較,在各個項目都由蔡英文政府勝出。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粉專上傳了一張比較圖,從這張圖可以發現,蔡英文政府無論薪資、觀光、股市投資等等,都贏過前朝政府,讓他不禁感嘆「改變沒有那麼快,但有個總統很努力,幫另一個總統擦屁股,卻被罵的半死」。

網友看到這張圖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事實就是國民黨選前很愛喊口號,選後作秀造神,看看精美的草包大連線,妙妙阿姨、空氣盧、虎爛瑜,彰化叫什麼忘了」、「這些數字都無法作弊」、「馬政府的八年整個環境越來越糟,學中國那套炒房地產把底層人民的生活弄糟,回想起來這些都符合李毅他講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