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新聞局「全局」被請出議事廳 王淺秋:都有請假

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首次議會報告即缺席,遭市議員邱俊憲強烈質疑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首次議會報告即缺席,遭市議員邱俊憲強烈質疑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4/15 11:37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市議會上午進行教育部門質詢時,因為新聞局長未出席、引發議員強烈抗議,質疑請假不完備、不尊重議會,議員李喬如提議新聞局不用報告、直接離場,經主席陳慧文裁示新聞局列席官員全部離場,創下議會「全局」離開紀錄;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指出,有向7位議員請假。

人在美國的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明,7位教育小組議員李,有6位透過電話請假,有一位是當面說明請假,她強調這是公務行程、不得已才請假,已向議員說明、致意。

李喬如則澄清,她有接到王淺秋請假電話,但只回應知道了,「並沒同意」她請假,且聽說是韓國瑜市長堅持王淺秋跟去,但王淺秋應該是高雄市民財產,不是韓市長個人財產,政務官向全體市民報告施政天經地義,且是第一次,怎會讓事務官代為扛責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