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李毅稱統一台灣要幹這些事?大安區將成領導特供房

主張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,12日遭移民署驅逐出境。(資料照)

主張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,12日遭移民署驅逐出境。(資料照)

2019/04/14 23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主張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,日前受親共團體邀請來台,但因言行有違法嫌疑,12日遭移民署驅逐出境,對此,醫生作家蔡依橙今在臉書分享出一段讀者投稿的對話,內容指出李毅打下台灣後,不僅要將台北市大安區「給領導做特供房」,曾任政職、黨職的人還要全部進再教育營。

蔡依橙今在個人臉書粉專「蔡依橙的閱讀筆記」PO出對話,內容是有一個從國安局退休的老前輩爆料,李毅聲稱若打下台灣後,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「清島」,因為打仗很花錢,剛好拿台灣人的錢來補。其中,「台北市大安區」因爲環境良好,還要全部收回給領導做特供房」。

另外,李毅打下台灣後,台灣的四大退休基金都會被轉去填補中國人的五險一金;曾經任政職、黨職的人,不論年齡,還會全部被抓進「再教育營」,「學習共產主義如何服務人民,建設國家,習思想是唯一指導路線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這些條件後都痛批,「雞皮疙瘩落一地,希望永遠不要有這一天」、「大安區躺著也中槍」、「騙肖ㄟ,怎麼可能大陸領導來台灣住」、「完全跟國民黨戰敗來台的樣子一模一樣呢」、「留島不留人,刮空庫房」、「一定是把能刮的錢全部刮給黨啊!不然怎麼叫共產」、「再教育?毋寧死」。

醫師作家蔡依橙今在臉書上分享出一段讀者投稿的對話,內容為李毅打下台灣後,要如何統治台灣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蔡依橙的閱讀筆記」)

醫師作家蔡依橙今在臉書上分享出一段讀者投稿的對話,內容為李毅打下台灣後,要如何統治台灣。(圖擷取自臉書粉專「蔡依橙的閱讀筆記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