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徵召韓國瑜對朱立倫不公? 侯友宜︰遊戲規則要透明、公平

侯友宜認為,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,但前提是要在公平、透明的遊戲規則底下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侯友宜認為,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,但前提是要在公平、透明的遊戲規則底下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2019/04/14 13:25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2020總統人選難產,黨內徵召人在美國出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聲音不斷,記者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,是否對於同樣喊出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公平,他說,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,但是要在透明、公平的遊戲規則底下,將自己的政見和想法告訴中華民國民眾。

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潑水節,受訪時他說,每個人對未來的政治想法都給予尊重,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,但是要在透明、公平的遊戲規則底下,將自己的政見和想法告訴中華民國民眾,支持最有機會為中華民國服務的候選人,帶領人民走向康莊大道。

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朱立倫能夠帶領台灣,侯友宜說,每個人有沒有能力是要靠2300萬人民決定。

另一方面,侯友宜拋出「安內再往外」的想法,被外界視為將矛頭指向頻頻到國外出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韓國瑜,對此,侯說,自己是新北市長,要將簡政便民、行動治理、智慧城市做好,排除投資障礙,以招商一條龍方式吸引外資前來。

他舉例,前幾天就有來自北京、南京、東莞的中國團,帶著經濟、觀光夥伴前來洽談,另外,也和印尼簽屬備忘錄,而澳洲、新加坡、美國等代表也來新北市,「把內部該做的做好」,吸引國際、兩岸這些重大投投資案前來投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