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缺席科技宴去做這事 網友批:花329萬公帑出國玩

高雄市長韓國瑜美西時間12日晚間,未出席原來規劃的南加玉山協會晚宴,副市長葉匡時還向賓客說明韓市長體力問題,但有媒體報導,韓國瑜當晚是跟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相約吃飯,體力問題似乎不是主因。(高雄市政府提供)

高雄市長韓國瑜美西時間12日晚間,未出席原來規劃的南加玉山協會晚宴,副市長葉匡時還向賓客說明韓市長體力問題,但有媒體報導,韓國瑜當晚是跟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相約吃飯,體力問題似乎不是主因。(高雄市政府提供)

2019/04/13 22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率團訪美,因故缺席美西時間12日的玉山科技協會晚宴,副市長葉匡時透露,韓國瑜因體力問題臨時缺席,但媒體報導,韓國瑜是和老朋友相約吃飯,才未出席科技協會晚宴。網友對此批評,韓國瑜根本是花329萬公帑去美國玩的吧。

葉匡時代替韓國瑜出席玉山科技協會晚宴時表示,「市長本來要來,但他昨天在波士頓整天行程,然後晚上體力就其實有點累了。」向賓客說明韓國瑜因體力問題無法出席,還因此代為向與會人士致歉。

但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韓國瑜說,他抵達洛杉磯後,大約在飯店休息一個多小時,待體力恢復後,就去外面跟一些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相約吃飯,強調玉山科技協會晚宴由葉匡時代為出席「沒問題」。

對此,臉書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酸說,「有夠誇張,科技宴不去,跑去跟朋友吃飯聊天,韓國瑜這次根本是花329萬公帑,去美國玩的、「韓國瑜訪美,不出席科技宴,身體不舒服不出席,結果被記者抓到,跑去跟朋友吃飯聊天」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酸說,「能撈就撈、能混就混的極致表現」、「花公帑 行私自行為 大家要譴責」、「怎麼辦我好想當高雄市長喔,可以花公帑跑私人行程,可以老是翹班,可以明明請假卻寫公出單,好好喔,覺得羨慕。」、「遲到耍大牌、體力不佳缺席 是另有安排?」、「根本就是全部都私人行程 然後高雄市民當潘子付錢嗎! 329萬欸!讓他去見老友的耶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