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總統人選身體不好? 他籲這些人都去健康檢查

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在臉書呼籲,吳敦義安排要角逐總統初選的朱、王等人去做健康檢查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)

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在臉書呼籲,吳敦義安排要角逐總統初選的朱、王等人去做健康檢查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)

2019/04/13 21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與黨內太陽會面的安排全數喊卡後,總統提名時程也確定延後,可能得延至4月24日中常會處理。對此,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表呼籲吳敦義,安排要角逐初選的朱立倫、王金平等人去做健康檢查。

杜紫宸在臉書發文說,要擔當大任者,身體健康很重要。但根據最近的媒體報導,國民黨有志於明年總統大選者,有人抬轎便中暑(朱立倫9日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進香,疑似暈眩中暑),有人出國卻缺席晩宴(韓國瑜訪美於美西時間12日缺席玉山科技協會晚宴),另外,還有一位伯伯(王金平)已經78歲了。

杜紫宸說,台灣前途有時繫乎一人之意志,但常常繫乎一人之身體,「在此公開呼籲國民黨吳敦義主席,如果您要出面協調人選,請安排所有可能參選人,儘速到台大或北榮,做一套完整的健康檢查(全身 MRI、DWI、PET),並將檢查結果與風險評估公布,好讓選民安心」。他還酸說,怕就怕有人打死也不肯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