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報才驚覺替柯P寫國政白皮書 劉俊秀揭受邀過程...

交通大學教授劉俊秀說,這幾天收到林嘉誠的電子郵件,內容是希望他可以幫忙撰寫國政白皮書,但並未提到是為誰寫,今天早上11點看到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才知道是為柯文哲而寫,嚇了一跳,立刻傳電子郵件給林嘉誠說決定退出。(資料照)

交通大學教授劉俊秀說,這幾天收到林嘉誠的電子郵件,內容是希望他可以幫忙撰寫國政白皮書,但並未提到是為誰寫,今天早上11點看到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才知道是為柯文哲而寫,嚇了一跳,立刻傳電子郵件給林嘉誠說決定退出。(資料照)

2019/04/13 17:02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本報獨家報導,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前考選部長林嘉誠組國政小組,並邀集專家學者撰寫國政白皮書,國立交通大學教授劉俊秀在臉書證實受邀加入小組,他受訪時說,當初不知道是替柯文哲寫國政白皮書,看到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才知道,覺得相當驚訝,立刻向林嘉誠說要退出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總統大選備戰態勢逐漸明朗,邀請前考選部長林嘉誠擔任國政小組召集人,召集專家學者撰寫國政白皮書,柯文哲受訪時未否認,他說,台北市長的高度本來就需要智庫,處理事情需周延思考,但目前他們不可能花很多錢組組織,所以就找過去政務官、專家、學者來組成市長的顧問團。

未料,深綠學者劉俊秀獲邀,卻不知道是替柯文哲寫國政白皮書,劉俊秀受訪時說,這幾天收到林嘉誠的電子郵件,內容是希望他可以幫忙撰寫國政白皮書,但並未提到是為誰寫,由於林嘉誠是前總統陳水扁的政務官,他自然而然以為是替民進黨的候選人撰寫。

劉俊秀說,今天早上11點看到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嚇了一跳,立刻傳電子郵件和林嘉誠說,當初不知道國政白皮書是為柯文哲寫才答應,但他不支持柯P,決定退出,而林嘉誠也回信說,自己當初沒講清楚,為此感到抱歉。

劉俊秀指出,自己負責的國政白皮書的部分是國土規劃、環境保護,但並不清楚這個小組有幾人、找人,當初也沒想太多、沒多問就直接答應。

劉俊秀是台灣知名土木工程學者,研究領域是結構動力學和地震工程,過去參加不少社會民主運動,在2009年曾代表民進黨參選新竹市長。

相關新聞連結:
被邀撰國政白皮書 劉俊秀驚覺「為柯寫」急退出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