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了!「天然獨正妹」奔馳百里聲援護台 不姑息紅色勢力滲透台灣

「天然獨正妹」張珮歆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「天然獨正妹」張珮歆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2019/04/13 13:59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等親中團體,雖已取消今天下午的「支持統一」遊行,但仍激怒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人民,於台中市舊火車站舉辦「護台抗中」集會,其中,最受矚目的是一位正妹,她是長庚大學二年級學生張珮歆,為了表達反併吞,今天清晨5時許,與台灣公民幹細胞」成員一起騎機車北上,到台中市表達心聲,她強調,他們是生活於安逸的幸福一代,卻不希望死於憂患,不能讓紅色勢力滲透台灣、併吞侵佔台灣。

反併吞、護台灣的人潮,今天中午開始於台中舊火車站集結,現場突然響起一片歡呼聲,原來是有一群騎乘重型機車,遠從台北等地奔馳到台中市響應護台活動的年輕人,他們組成推動公民意識的團體「台灣公民幹細胞」,自稱是「天然獨」的年輕人。

其中,最受矚目的是年僅20歲的辣妹張珮歆,她舞著「台灣獨立」旗幟說,為了表達反併吞、護台之心,今天清晨5時起就南下,奔馳上百公里到台中市。

張珮歆說,她發現年輕學子缺乏政治參與之心,她希望年輕人關心政治,甚而參與政治與社會運動,才能改善社會與政治,至於反中國併吞台灣,她強調,中國要侵略併吞台灣,「拿一支掃把,也要拼」。

她說,到台中市參加護台遊行,是想要表達心聲,告訴中國、告訴台灣人,不能讓紅色勢力滲透台灣,自己的未來,如果還是想要過著自由生活,就不能再繼續姑息紅色勢力的滲透與恐嚇。

相關影音

「天然獨正妹」張珮歆(圖中),與台灣公民幹細胞成員,南下表達心聲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「天然獨正妹」張珮歆(圖中),與台灣公民幹細胞成員,南下表達心聲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人民,於台中市舊火車站舉辦「護台抗中」集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捍衛台灣主權的台灣人民,於台中市舊火車站舉辦「護台抗中」集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