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海靈護韓國瑜開砲 反被王丹譏「這哪位啊」

熊海靈對王丹開罵,反被譏「哪位啊」、「寧肯喝毒藥」。(圖擷取自熊海靈臉書)

熊海靈對王丹開罵,反被譏「哪位啊」、「寧肯喝毒藥」。(圖擷取自熊海靈臉書)

2019/04/12 21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最近在臉書上公開批評韓國瑜,引發諸多韓粉不滿,其中包括61歲的資深藝人熊海靈,她對王丹飆罵卻讓王感到一頭霧水,直呼「這哪位啊」,還稱若「熊奶奶」看得起自己,「我寧肯喝毒藥」。

熊海靈袒護韓國瑜,火大對王丹開罵:「王丹,台灣的內政到底關你什麼事?你是中國人?還是美國人?還是哈佛大學不要你的人?還是因為韓國瑜去哈佛演講沒有邀請你,你在刷存在感嗎?看不起你,請管好你自己的嘴巴,有種你就加入民進黨。」

王丹對此感到傻眼,今(12)日在臉書回覆:「這......這哪位啊我真的不知道了(囧)。不過既然有資深二字,我就尊稱一聲熊奶奶好了」,王指出,過去英國首相邱吉爾被名媛嗆聲「你要是我的老公,我就給你杯子裡下毒藥」,邱回她:「我要是你老公,我寧肯把毒藥喝下去。」

王丹解釋,「熊奶奶,您還是不要看得起我好了。您要是看得起我,我寧肯喝毒藥。」網友們大讚王丹的機智與EQ,相繼留言指出「王丹加油,民主加油,台灣人加油」、「就一個吃台灣拿台灣住國外又要台灣人去當中國人的過氣藝人」、「你不認識很正常,認識她的台灣人也很少」、「熊奶奶真的不紅,當年紅的是小鄧」。

王丹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