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台灣遣返李毅 中國五毛網軍揚言「驅逐蔡英文」

李毅被驅離出境的消息引發中國網軍不滿,揚言驅逐蔡英文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李毅被驅離出境的消息引發中國網軍不滿,揚言驅逐蔡英文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2019/04/12 18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主張「武統台灣」的中國學者李毅已被驅逐出境,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證實「總統與院長指示下,做了迅速處理」,中國五毛網軍對此深感不滿,揚言「我們要把蔡英文驅逐(出)台灣」。

主張武統台灣的中國學者李毅受邀來台演講,移民署認定李毅違法,決定註銷他的入境許可,李毅一度銷聲匿跡,今晨在南投竹山某民宿被查獲,隨即被帶往桃園機場,強制遣返回出發地香港;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指出,整個過程是按照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。

中國五毛網軍在臉書社團「帝吧中央集團軍」裡,轉貼本報粉絲專頁貼文,並指出「過份了台灣人,再這樣過份下次我們要把蔡英文驅逐台灣了哦」,其他成員留言表示「只會更加堅定人家武統的決心」、「只遣返一個教授改變的了事實嘛」、「夏蟲不可以語冰,老子總有一天要回來,而且是風光無限的回來」。

台灣網友們則是在本報「李毅被強制遣返香港 登機前辯稱『不知有促統遊行』」貼文下方留言提到,「把他關起來交換李明哲」、「記得你只是被遣返,不是像李明哲被關起來,是因為『台灣是台灣,不是中國的一省』」、「這種人要強制驅離並拒絕入境」、「為了你的下一代,中間選民要覺醒啊」、「共匪快滾出自由民主台灣」、「台灣是法治國家,跟你祖國一樣的話是會被消失的」、「滾,整天想武力犯台的敵人」。

中國五毛網軍在網軍社團內揚言驅逐台灣總統蔡英文。(圖擷取自帝吧中央集團軍)

中國五毛網軍在網軍社團內揚言驅逐台灣總統蔡英文。(圖擷取自帝吧中央集團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