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失言?韓國瑜笑稱「吃勞工早餐」 網轟:自以為皇帝出巡

美式餐館「Victoria’s Diner」在推特上PO出的餐點。(擷取自「Victoria’s Diner」推特)

美式餐館「Victoria’s Diner」在推特上PO出的餐點。(擷取自「Victoria’s Diner」推特)

2019/04/12 00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美國正式展開訪美行程。韓國瑜抵達波士頓機場後,先在當地美式餐館享用了早餐,受訪時,韓國瑜表示,「典型的,老一輩的波士頓勞工階層吃什麼樣的早餐,我們就吃一模一樣」。對此,網友狂轟「什麼叫你跟勞工階層吃一樣,你皇帝出巡喔?」

綜合媒體報導,韓國瑜在當地時間今早7點抵達波士頓,在當地僑胞陪同下前往美式餐館「Victoria’s Diner」享用早餐。韓國瑜表示,這是標準波士頓的早餐,有荷包蛋、吐司還有波士頓的豆子,「典型的,老一輩波士頓的勞工階層吃什麼樣的早餐,我們就吃一模一樣」。

相關新聞被轉貼到PTT後,有不少網友留言批評表示「果然是『這不是見到了嗎的政黨』,每個自認高階」、「在韓眼裡,早餐有分階層的懂嗎」、「遊民吃餿水的話他也要跟著吃嗎」、「早餐還有分勞工?平常不就吃太好了嗎所以這回樣版要選勞工?」、「吃飯也分階級,導演的演假的功力退步」、「什麼叫你跟勞工階層吃一樣,你皇帝出巡喔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