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進黨總統初選延後,陳其邁:爭取更多時間促成團結合作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(右)今天出席Facebook新辦公室啟動典禮。(記者廖千瑩攝)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(右)今天出席Facebook新辦公室啟動典禮。(記者廖千瑩攝)

2019/04/11 21:49

〔記者廖千瑩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中執會通過黨內總統初選延到5月22日後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,最主要是希望爭取更多時間讓雙方能夠促成團結合作,而且不只初選,更重要的是通過初選後要怎麼團結合作。

陳其邁說,假如不團結合作,那選舉一定是必敗無疑,假如團結合作,我們還有很困難的選舉在等著我們;這是為了黨的團結,相信雙方會有非常高的智慧共同解決現在的難題。

陳其邁今天出席Facebook新辦公室啟動典禮,會後受訪時表示,希望雙方能夠很真誠、有智慧地就未來總統大選或是政策做最好溝通,爭取更多時間雙方促成團結合作,這是中執會的結論。

陳其邁強調,為了黨的團結,也為了政治穩定,相信雙方會有非常高的智慧共同解決現在的難題。

陳其邁坦言,基層現在也非常焦慮,假如進入初選程序,過程一定非常激烈,照過去選舉經驗,對於未來團結多少會有負面影響,因此希望過程中,雙方能夠減少放話,真誠面對未來政治局勢,而延後初選,最重要的也是希望能有更多協調空間。

媒體詢問,延後初選是否有跟總統蔡英文報告,陳其邁回應,昨天開會時,因為整個協商過程中,並沒有跟任何參選人報告。

臉書新辦公室現場擺放大心、笑臉等表情符號抱枕,陳其邁也說,希望協商結果跟未來選舉結果,都能夠如此,大家可以大心、開心,促成團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