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閉門座談變演講、意向書變訂單 林濁水酸韓「靈活運用」

民進黨大老林濁水。(資料照)

民進黨大老林濁水。(資料照)

2019/04/10 14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9日)夜啟程訪美,並表示將赴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,但「演講」一說被中國民運人士、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合作研究員王丹打臉,他說韓參加的「明明是閉門座談」,而非演講。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也發文酸韓懂得「靈活運用」。

林濁水在臉書撰文指出,「韓國瑜雖然號稱直來直往,並不表示文字上就不懂得靈活運用」,他舉數個例子來說明韓的「靈活運用」,像是意向書靈活運用成訂單、在國台辦背後講中華民國靈活運用成公開嗆聲、閉門座談靈活運用成公開演講、主動要求去哈佛靈活運用成被邀請、座談靈活運用成學術交流等。

至於王丹的批判,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嗆閉門座談是尊重學校安排、也是演說的一種,還說王丹可能習慣了批判跟質疑,可能在鬥爭、批判這一塊是他習慣的語言模式,但來到民主法治的社會,應該要學習互相尊重,在言論自由底下,應該是要有輿論的互相尊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