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民黨發布 黨團總召李鴻鈞接黨秘書長

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接任親民黨秘書長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接任親民黨秘書長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4/09 19:07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親民黨今上午召開全國委員會,通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議,一致同意由立法院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接任親民黨秘書長。

親民黨今表示,親民黨今天上午召開全國委員會,宋楚瑜在臨時動議時,提議由李鴻鈞擔任親民黨秘書長,經在場全國委員一致同意,鼓掌通過。

宋楚瑜表示,擔任黨秘書長是一個非常辛苦的工作,從創黨時的秘書長鍾榮吉到後來接任的秘書長蔡鐘雄、秦金生,皆為了親民黨勞心勞力,無私奉獻。宋表示,他特別拜託李鴻鈞接下這個職務,協助處理、推動黨的諸多事務,也特別表示感謝他願意擔此重任。

親民黨表示,李鴻鈞為日本大學結構工程學博士,才能卓越,學優則仕,自當選第5屆立法委員之後,連任第6、7、8、9屆,18年的從政生涯,廣結善緣,累積豐沛人脈,為民喉舌,並協助政府拓展台日關係,造福桑梓;尤其是擔任立委期間,對於許多重大法案均有其獨到的見解,而在與其他政黨協商時,更發揮超越黨派,公道穩定的力量,贏得朝野政黨的一致肯定,充分展現務實、專業、理性的問政風格。

李鴻鈞目前也是立法院台日交流聯誼會副會長、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建築協會理事長、社團法人台灣防災教育訓練學會常務理事、顯應祖師泰山巖主任委員。曾任淡江大學建築所兼任副教授、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理事、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。

親民黨說,親民黨已於3月29日選出新任黨主席及全國委員,根據《親民黨黨章》規定,全國委員共40席,今天共有36人出席全國委員會議,會中除了通過「《親民黨黨章》修正草案」、「親民黨公職候選人提名辦法」,還同意黨主席所提的「中央決策委員名單」及「秘書長人事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