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川普求見韓國瑜被婉拒」 韓粉PO文被網友惡搞照樣造句

石明謹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,「同溫層大概只有我相信這是真的。」

石明謹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,「同溫層大概只有我相信這是真的。」

2019/04/09 19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臉書社團「韓國瑜加油團」今天(9日)出現一則「貼文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內容指出,美國總統川普求見高雄市長韓國瑜,希望對方能幫忙協調中美貿易戰。貼文引發網友議論,更有人直指是假消息。對此,另一臉書社團「不禮貌鄉民團」轉載該文,結果卻讓網友們開始紛紛留言「照樣造句」,展現創意。

貼文提到,美國在中美貿易戰後,已快支撐不住,因此當川普知悉韓國瑜要來美國的消息後,主動求見,盼韓能當美國跟中國的和事佬,「但是韓市長認為此事牽扯過大,已經婉拒了。所以美國在2020年總統大選會挺誰已經很清楚了,不可能是破壞兩岸關係的妖婆菜陰魂,而是能和諧兩岸的韓總統啊!」此外,貼文底下還有韓粉表示「我相信你」。

該則貼文被轉載至「不禮貌鄉民團」後,竟意外掀起一波網友們依樣畫葫蘆的跟風熱潮,紛紛表示,「孔劉約我看電影,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」、「我剛跟習主席吃飯,他說他身體快不行了,問我有沒有人可以接國家主席,我跟他說韓總非常適合」、「我剛剛約了普廷要談談沙皇炸彈怎麼賣」、「新垣結衣知道我下週要去日本,找了私下的管道要跟我見面,因為她走在路上天天被誤認為別人的老婆非常為難,希望我能趕快把她娶進門。可是我為了台日友好,只能忍痛婉拒」。

曾擔任警察、足球球評、專欄作家的石明謹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,「同溫層大概只有我相信這是真的。因為前一天川普打電話給我,說美國現在經濟很不好,能不能借他兩萬塊應應急,我說我下個月要出國,沒有多餘的現金,只有韓總可以救你,你要不要打個電話給他,沒想到他真的打過去了。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指出,川普主動求見韓國瑜,希望對方能幫忙協調中美貿易戰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韓國瑜加油團」)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指出,川普主動求見韓國瑜,希望對方能幫忙協調中美貿易戰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韓國瑜加油團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