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鎮浯肯定金門大橋施工廠商 盼黨也找到最強總統人選

金門縣長楊鎮浯訪視金門大橋施工進度,針對媒體詢問是否支持徵召韓國瑜或初選時表示,就跟金門大橋一樣,選對一個好廠商非常重要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金門縣長楊鎮浯訪視金門大橋施工進度,針對媒體詢問是否支持徵召韓國瑜或初選時表示,就跟金門大橋一樣,選對一個好廠商非常重要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2019/04/09 16:52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國民黨籍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訪視金門大橋施工進度,針對媒體詢問是否支持徵召韓國瑜選總統?他表示,就跟金門大橋一樣,選對一個好廠商非常重要,「希望儘快把好的廠商定下來」,廠商定下來,工程才能往前走。

楊鎮浯上任後首次訪視連結大、小金門的金門大橋,對於大橋施工進度逐漸追上,僅落後1.53%,肯定廠商東丕營造的努力。

再被媒體問及,身為藍營縣市長是否表態支持徵召韓國瑜選總統?楊鎮浯說,就跟金門大橋一樣,選對一個好的廠商非常重要。

他說,身為一個國民黨員,希望黨中央盡快完成相關程序,徵召韓國瑜或是採用初選?不管是用什麼方法,趕快找到最強的人選,讓基層、地方能夠全力來做,一起為重返執政打拚跟努力。

楊鎮浯重申,這跟金門大橋一樣,選最好的廠商非常重要,而且要趕快選定。

金門大橋發包至今已換掉2個廠商,工期一再延宕;目前接手的東丕營造,預定2021年1月5日完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