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總統初選時程慢?侯友宜:不要老是為自己想

國民黨總統初選紛擾不斷,基層質疑速度太慢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每個黨有自己的規劃,最重要的是清楚、明快,真的有心為國家做事,不要老是為自己想,就沒有意義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國民黨總統初選紛擾不斷,基層質疑速度太慢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每個黨有自己的規劃,最重要的是清楚、明快,真的有心為國家做事,不要老是為自己想,就沒有意義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9/04/09 10:59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初選紛擾不斷,相關時程未定,基層質疑速度太慢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每個黨有自己的規劃,最重要的是清楚、明快,真的有心為國家做事,不要老是為自己想,就沒有意義。

侯友宜今天出席板橋黃石市場活動時,被問到國民黨對於2020的態度仍猶豫不決,侯友宜表示,台灣要靜下心來,好好地為國家做事,為市民服務,希望把選舉的氛圍降到最低,不要每天都是對立跟衝突,每一個人站在自己的本位角色充滿算計,那沒有意義,我們要算的是怎麼樣替台灣做事,為全體國民服務,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。

侯友宜說,黨有黨的角色,黨的角色就是很清楚、公平的訂一個大家可以接受的遊戲規則,快速回應民意,積極地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,這才是應有的職責。他擔任新北市市長,最重要的不是選舉,而是把市政做好,讓市民有感,這個比選舉還重要,希望大家靜下心來,去探討市政建設了沒有、國家未來發展到哪裡,不是每天在談對立、衝突、算計自己人,這些選舉活動跟造勢,都是沒有意義的事情。

對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籲黨中央儘速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,侯友宜認為,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跟看法,他只希望趕快把遊戲規則訂清楚,在大家接受的範圍內,產生心目中的最佳人選,全力以赴為國家好好做事。

是否希望黨主席吳敦義盡快表態參選2020?侯友宜回應,每個人有自己參選的想法跟意志,他表示尊重,最重要是把工作的角色扮演好,黨主席的角色就是要把遊戲規則講清楚,讓大家有所遵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