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永明助理嗆王世堅吃豆腐 嘴巴「小綠小綠」叫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見圖)今表示,若民進黨要與「小綠」整合,願棄選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。不過,有意參選的時代力量李承值反嗆要戰「好膽就來」。(資料照,記者郭安家攝)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見圖)今表示,若民進黨要與「小綠」整合,願棄選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。不過,有意參選的時代力量李承值反嗆要戰「好膽就來」。(資料照,記者郭安家攝)

2019/04/09 00:20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(萬華中正)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受各方挑戰;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表示,若民進黨要與「小綠」整合,他願棄參選萬華中正選區立委。對此,也有意參選的立委助理李承值晚間嗆王世堅要戰「好膽就來」,若是為民進黨著想,就勇敢站出來為黨打一戰,打著「大綠小綠合作」帽子,吃時代力量「豆腐」不會讓大局更好,心態也不正確。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助理李承值表示,不管民進黨戰或不戰、對手有誰,時代力量在中正萬華一定奮戰到底,爭取民眾支持,穩住這席立委。他說,時代力量在國會表現如防制酒駕修法、揭發邱太三司法關說,追擊國營事業、公股行庫酬庸,監督當權者的立場非常清楚;時力用心良苦,民進黨團卻長期當作當麻煩、多方刁難,王世堅怎有臉再扣時代力量「小綠」帽子談合作?

他批評,王世堅自稱「當過立委」,但要參戰前,好歹也瀏覽一下最近國會新聞,對手並不一定百分之百是林昶佐;時代力量努力建立黨內初選、民調機制,在沒有現任優先條款下,中正萬華必須經由黨內初選才會有正式提名,這點一定要做得比兩大黨公平公正。他說,且時力主席邱顯智「走自己的路」正開創新局,絕不會接受「小綠」這個定位。

李承值說,希望王世堅下次要挑對手前,能先尊重對手;當然或許是時代力量在監督執政者的努力不夠,才會讓王嘴巴「小綠、小綠」叫,被人家還挑三揀四選對手,備受羞辱,這是時力要繼續努力改進的。

他還說,誠摯希望時代力量黨中央認真考慮總統選舉布局,千萬不要到最後國、民兩黨對決下,時力的政黨票是被壓著打,立委參選人也只能靠著特定大黨拉抬,選上也只能再被消遣四年「禮讓」,何苦呢?如果他獲得時力提名,歡迎民進黨和王世堅勇於參選,不要「禮譲」再講4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