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選總統?鄉民直言國民黨人才斷層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2019/04/08 07:53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鄉民kapasky在ptt發文,評析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議題,兩個月前還是政論節目花邊,現在竟然被運作像真的,事情發展已完全失控,他質疑韓國瑜能選總統?凸顯國民黨人才斷層。

kapasky認為,韓國瑜能力根本還沒受檢驗(請不要再提簽約銷售能力,我是說執政),也沒有中央部會首長資歷,黨職公職都很薄弱的韓國瑜,才當了三個月高雄市長,現在居然能夠選總統,這是在以前的國民黨完全難以想像的事情吧!

kapasky直言,國民黨人才培養在馬英九八年主政時代非常失敗,該提拔的沒提拔,該歷練的沒歷練,很多人莫名其妙就被卡在了地方,當年人稱馬立強,可是胡志強就被卡在台中10幾年,朱立倫看似有在培養的新星,事實上是馬主席叫他去哪裡選、他不能拒絕,類似這種例子太多了,還有馬愛將林益世居然自己中箭落馬,太難看了。

kapasky指出八年下來沒有戰將可以用,這個斷層的後果現在才慢慢浮現出來。拜託!韓國瑜什麼咖啊!竟然也可以選總統了!

網友留言,「kmt最低落的時刻他們都是陣中大將,最後卻是靠別人拉聲勢」、「川普當總統前根本沒從政過,歐巴馬還只當過議員而且還沒做滿」、「 強者不管做什麼事都能輕易上手」、「其實台灣各領域都人才斷層..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