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「共機自由航行」說 基進黨發起「龍介家自由行」猛酸

基進黨台南黨部發起「第一屆來去龍介家自由行」,猛酸謝龍介。(基進黨提供)

基進黨台南黨部發起「第一屆來去龍介家自由行」,猛酸謝龍介。(基進黨提供)

2019/04/07 11:11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中國2架戰機日前穿越台海中線對台挑釁,引起台灣人反感。不過,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認為中共軍機就像美國戰艦一樣是「自由航行」,引起議論。為此基進黨台南黨部特別發起第一屆「來去龍介家自由行」,消譴謝龍介「你家歡迎人家自由行嗎?」

基進黨台南黨部在網路發起「第一屆來去龍介家自由行」活動,貼文指出,「如果中國闖入台灣領空,叫做『自由航行』,那我們來去謝龍介家裡玩,就是「自由行」囉!」「大會獎品:謝龍介秘雕 經典款(註:得獎者需自行自由索取)」

基進黨台南黨部辦公室主任吳丞閔表示,謝龍介說共機侵入台灣領空是自由航行,中國是敵國,軍機入侵幾乎是戰爭行為,基進黨不能接受,「如果這是自由航行,那去你家,也是自由行。」

吳丞閔表示,他們在網路發起這項活動,並不是實際要去謝龍介家,只是在消譴謝龍介,並對他的不當言論表達抗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