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愛媽祖!這活動看出柯P選不選總統…

柯P對彰化縣「情有獨鍾」,愛談彰化縣政策與財政,也愛來彰化縣,圖為4年前來福安宮參拜時,趁機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拉抬聲勢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柯P對彰化縣「情有獨鍾」,愛談彰化縣政策與財政,也愛來彰化縣,圖為4年前來福安宮參拜時,趁機替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拉抬聲勢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2019/04/07 10:14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「柯P」將徒步挑戰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,外界把該行動解讀為決定柯P是否參選明年總統大選的關鍵,遶境活動今天深夜子時登場,柯P早已做好準備蓄勢待發,今天下午他將先到彰化縣參訪鹿港鎮玻璃廟,之後轉往台中市,預計傍晚就到鎮瀾宮,比鑾轎起駕前,提早約6個小時到達。

柯P似乎對彰化縣「情有獨鍾」,更喜歡拜媽祖,經常公開討論彰化縣財政狀況,大膽預言彰化縣會是繼苗栗縣之後,全台第2個因為債台高築而破產的縣市,不僅如此,4年多前,他首度騎單車挑戰1日雙城(台北市、高雄市),經過彰化縣專程到伸港鄉福安宮參拜媽祖。

柯P今日的宗教行程,再度沒有遺漏彰化縣,他預計今天下午2點30分抵達彰濱工業區玻璃廟,參香後預計參觀玻璃館的黃金隧道海底世界,隨後在玻璃館的會議室停留約40分鐘,預計今天下午4點離開,轉往台中市大甲鎮瀾宮,預計5點前抵達鎮瀾宮。

據了解,柯P今天傍晚5點在鎮瀾宮參拜後,預計今天深夜12點跟隨媽祖鑾轎遶境出發,明天早上9點30分到10點間抵達彰化市南瑤宮參拜並在南瑤宮媽祖文化館住宿休息,在這之前,路途中,他規劃2個休息點,各是明天凌晨3點10分到3點30分在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上的全家梧棲金牌店、明天清晨6點30分到6點50分在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上的7-11大肚親旺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