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跳票沒關係! 韓粉列出韓國瑜9項政績 網友看完全笑翻

有韓粉在韓國瑜臉書上列出自認的韓國瑜9項政績,圖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與嘲諷。(資料照,韓國瑜臉書,本報合成圖)

有韓粉在韓國瑜臉書上列出自認的韓國瑜9項政績,圖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與嘲諷。(資料照,韓國瑜臉書,本報合成圖)

2019/04/06 20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爭議不斷,除多項政見跳票,日前請假缺席市政會議,紀錄卻標註「公出」,都引發不少討論,但這些情況在韓粉眼裡都不是問題,就有韓粉列出心中韓國瑜的9項政績,圖片曝光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與嘲諷。

有韓粉在韓國瑜臉書文章留言處貼出一張圖,裡面詳列他心目中韓國瑜的9項政績,如「路逐漸平了」、「夜市生意興隆了」、「觀光人數變多了」、「飯店住宿率大幅提升」、「農漁產品銷售量增加了」、「企業投資金額及家數增加」、「高雄市民看到希望,覺得這三個月政績超過以前陳菊陳菊的四年」、「高雄市成了華人關注最高的城市」、「高雄市民變快樂了」。

圖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嘲諷「說真的上任三個月能有什麼政績啦」、「只會自爽有夠可悲」、「華人關注最高?因為想笑吧」、「高雄人證明全成為喜韓兒了」、「笑到快崩潰,韓粉素質真D高,嘴不過就開始人身攻擊,不過有什麼偶像就有什麼粉絲我是不怎麼意外啦」、「笑話城市讚讚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