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遭華府「深層政府」視為厭惡者 柯文哲痛批:典型假新聞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9/04/06 10:14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訪問美國9天,在華府參訪美國國會、國務院和白宮國安會,《讀報》報導,柯文哲已經被華府「深層政府」(Deep State)視為「厭惡者」。對此,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此事痛批,他剛看了一下,這是典型假新聞。

《讀報》報導,柯文哲回國後與友人見面時,不願多談訪美收穫,還一度回「不要再說了」,顯示柯文哲這趟訪美行不堪回首。親美人士透露,華府內部政府核心的「深層政府」,相當厭惡「會亂說話的人」,在與柯文哲會面後,完全聽不懂柯的言論,更別談信任。柯今早化身一日醫師走入社區,探視長者,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,被問到此事。

柯文哲說,他剛看了一下,這是典型假新聞,對於他的反應美國在台協會AIT都知道的。媒體追問美國學者葛來儀質疑柯的兩岸論述說不清楚,對此柯文哲表示,「你說我們會被所有人指責,不會!」所以到美國見了100個學者,100個學者都支持你不要幻想,怎麼可能,「100個都支持你只有北韓才有」。

媒體再問是否葛來儀親民進黨、總統蔡英文,所以對你不滿?柯文哲則說,不一定是誰親才對你不滿,活在世上愛跟恨都不需要理由,合不合得來而已,就像離婚一定有仇嗎?不一定,只是不適合。

柯文哲說,100個學者有70幾個對你OK,也許會有一些對你有疑慮,1、2、3個對你不喜歡,這也是正常啊!有媒體問美國是否會喜歡高雄市長韓國瑜,柯大笑對提問的記者說,「你應該去AIT處長,怎麼會來問我呢」。

媒體也問報導指出美方人士聽不懂柯的言論,對此柯文哲說,對他們來講面對外科醫生,醫生已經很少見了,還是外科醫生尤其還是極重症的外科醫生,滿罕見的,所以從來他們從來沒遇過有這樣邏輯思維的人,所以不習慣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