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黨開最高薪5萬徵小編 竟要求「支持和平統一」!

近日在徵才網站出現一則招募資訊,有政黨開出最高5萬的薪資徵求「政黨小編」,但是竟然要求應徵者「支持和平統一」。(擷取自只是堵藍粉專)

近日在徵才網站出現一則招募資訊,有政黨開出最高5萬的薪資徵求「政黨小編」,但是竟然要求應徵者「支持和平統一」。(擷取自只是堵藍粉專)

2019/04/04 18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在徵才網站出現一則招募資訊,有政黨開出最高5萬的薪資徵求「政黨小編」,執行管理粉專發文、宣傳的業務,而且只要在家工作就好;沒想到網友仔細一看,竟發現條件規定要「支持和平統一」。

根據網站資訊,該職缺已有6至10人提出申請,平均薪資報價為3萬6429元;粉專「只是堵藍」也在今日分享了這責資訊,嘲諷表示「五萬耶,這麼爽...還要支持統一出賣靈魂,抱歉唷,五萬買不到本小編,挺英、護主權,不需要領錢,因為這是做人的基本」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KMT跟韓粉 永遠不懂我們為什麼無償為台灣人發聲」、「出賣自己的自由,兩萬,哈哈哈哈」、「違憲了吧」、「難怪要說別人網軍,你才收錢,你全家都收錢,你們統一都收錢」、「這完全合乎只要三餐溫飽,經濟100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