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抨擊台灣政客「作秀」 劉樂妍:還是最喜歡共產黨的大官

劉樂妍批評台灣政治人物愛作秀,被中國網友打臉。(圖擷取自劉樂妍微博)

劉樂妍批評台灣政治人物愛作秀,被中國網友打臉。(圖擷取自劉樂妍微博)

2019/04/03 21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長期居住在中國的台灣藝人劉樂妍,經常透過中國社群媒體「微博」發表自己對政治的看法,她今(23)日發文指出,「我還是最喜歡共產黨的大官」、「鬼島趕快統一吧」!

劉樂妍下午4點45分在微博PO文,批評台灣政治人物「作秀」,且直言不論是民進黨或是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都讓自己「真受不了」,她自承相當喜愛中國共產黨的「大官」,形容他們「講話謹言慎行,不作秀不搏版面」,文末許願希望中國盡快和台灣統一。

劉樂妍的看法被中國網友打臉,網友表示中國官員「版面都是分配好的,也不敢博」、「中國也好,台灣也罷,都有好的壞的大官」、「不瞎吹,好人壞人哪都有,好官壞官也是哪都有」、「共的一些村級和縣級的官,水平也不高的」、「客觀地說,中國作秀的官員、貪官還是有不少的」。

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

劉樂妍微博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