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黨內互打?徐永明助理參選立委挑戰林昶佐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助理成立粉絲頁,宣布挑戰黨內現任立委林昶佐。(翻攝網路)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助理成立粉絲頁,宣布挑戰黨內現任立委林昶佐。(翻攝網路)

2019/04/02 14:00

〔記者彭琬馨/台北報導〕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助理李承值今成立粉絲專頁,宣布挑戰中正萬華區的黨內立委林昶佐。李承值說,盼能藉此建立黨內初選機制,再表達對時代力量未來路線的期許。林昶佐則說,樂見黨內的良性競爭,以及黨中央提名小組的機制。

2020立委大選在即,中正萬華區已有多位國民黨立委與議員表態參選,包含立委許毓仁、議員鍾小平、應曉薇、郭昭巖都表態爭取參選,如今就連時力黨內也出現挑戰者。

李承值今上午以「李姓問政、承先啟後、值得更好」為題新開粉絲頁,並強調「堅持走自己的路,不當小綠」。李承值受訪時表示,黨內優秀年輕人如吳崢、陳為廷和彭盛韶,未來很大機會都會投入選舉,所以「建立制度是必要的」。

李承值現年31歲,畢業自陽明大學科學系、台大國發所肄業,2015年成為時代力量助理,參與上屆立委輔選,後來加入徐永明國會辦公室至今。

2016年立委選舉,民進黨在中正萬華選區以不提名的方式,保留與第三勢力合作空間,當時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的林昶佐,順利打敗連任多屆的國民黨立委林郁方,在台北市深藍選區中,成功替泛綠陣營搶下1席立委席次,上任後也持續與民進黨保持友好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