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民進黨醞釀霸王條款換將 黃偉哲呼籲以和為貴

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民進黨總統初選要以和為貴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民進黨總統初選要以和為貴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2019/04/02 13:56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協調期,傳出有人串連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,企圖以「霸王條款」換將,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呼籲以和為貴。

黃偉哲表示,全代會是民進黨最高權力機構,是否召開全代會,當然要尊重所有黨代表的職權,只要達到一定人數以上的黨代表連署,就要召開臨時全代會,臨時全代會決定的事項是單一的,如果黨代表對總統選舉的期程或目前的狀況有一些要處理,就會以召開臨時全代會的方式處理,對於全代會的召開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,他不方便、不知道、也無法在此時做評論,只希望大家以和為貴。

黃偉哲說,期望黨內能將產生總統的期程做得圓滿,並讓各方面都能接受,千萬不要因為總統選舉提名的過程傷了和氣,進而影響全民對民進黨的看法。

他說,如果連總統這種高位階這種高道德標準的選舉都要廝殺,將對其他各級公職選舉留下不好的示範,而目前為止,蔡賴之間還能維持一定程度的自制和克制,他給予高度的肯定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