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都市長民調墊底 盧秀燕:好好努力可開低走高

台中市長盧秀燕(中)民調滿意度在六都墊底,她表示,未來會好好努力,相信可「開低走高」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台中市長盧秀燕(中)民調滿意度在六都墊底,她表示,未來會好好努力,相信可「開低走高」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2019/04/02 10:15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TVBS昨(1)日公布六都市長民調,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33%,敬陪末座,且有4成市民未表態。盧秀燕今日表示,未表態率比滿意度還高,代表市民還在觀察新市府團隊,不論民調結果如何,都要誠實以對,只要好好努力,一定能「開低走高」。

台中市政府今日到霧峰區召開行動市政會議,她在會中表示,昨天民調結果公布後,局處長們很憂慮,但上週平面媒體公布的民調,滿意度有5成5,這次民調的未表態率達4成,比滿意度3成3還高,代表市民還在觀察新市府團隊,民調滿意度有高有低,有好有壞,不管怎樣的民調,都會虛心以待、誠實面對,最重要的是,未來只要好好努力、好好服務,會像她上次市長選舉一樣,一定能「開低走高」。

盧秀燕在接受記者訪問時也說,民調未表態率超過滿意度,是很特別的現象,顯示台中市民觀察心很強,是很理性的選民。

至於未來將如何努力,盧秀燕表示,會按照施政藍圖,一切執政按部就班地進行。

另外,針對六都中,只有台中市在數位城市未得獎,盧秀燕說,這是過去1年的評比,新市府團隊上任才3個多月,總而言之,繼續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