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選2020了? 韓國瑜:這4年會讓大家看見高雄成長與改變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(30日)深夜透過臉書指出,就這4年的時間,會讓大家看見他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,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(30日)深夜透過臉書指出,就這4年的時間,會讓大家看見他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,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。(資料照)

2019/03/31 00:26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韓粉可能要失望了?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(30日)深夜透過臉書指出,就這4年的時間,會讓大家看見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,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,似乎點出自己是否參選總統的心意。

韓國瑜指出,如果沒在政治人生中摔過跤,或許會迷戀眼前這些包裹著蜜糖的毒藥─名利、掌聲、網路聲量、韓流現象;但這一切對於沉寂了17年的他來說,卻是如鏡花水月、如夢幻泡影。

他說,他知道這些東西一段時間後都會消退,也非常明白這次可以當上高雄市長,是幾十萬高雄人願意給他一次機會,因為大家想要過好日子、渴望看見改變,所以才把寶貴的一票投給韓國瑜。

韓國瑜說,從以前到現在,每雙實實在在握過的手、那些真真切切看到的熾熱眼神,怎麼能忘、怎麼敢忘?他從以前就常說,韓國瑜什麼都不怕,就是怕丟臉!他永遠把人民擺在第一,一直重申要全力為高雄拚經濟、給高雄市民過好日子,如果政治人物都只想到自己的錦衣玉食,連最基本的都給不了百姓們,又怎麼能不丟臉、能不慚愧?

他強調,看人挑擔不吃力,事不經歷不知難,所有的一切皆問心無愧,又何怕之有?只要為了高雄好,所有難關會一肩挑起,就算踉踉蹌蹌、步履維艱,也會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,就這4年的時間,會讓大家看見他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,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。

韓國瑜最後說,人所能負的責任,他必能負;人所不能負的責任,他亦一肩擔起、起走無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