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到小英祖墳預言:擺脫「活鬼」可連任 就怕「猛虎」下山

民俗專家廖大乙到小英祖墳預言2020大選,認為小英擺脫黨內「活鬼纏身」仍大有可為,但就怕「生肖屬虎的企業家」挑戰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民俗專家廖大乙到小英祖墳預言2020大選,認為小英擺脫黨內「活鬼纏身」仍大有可為,但就怕「生肖屬虎的企業家」挑戰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2019/03/30 21:54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去年成功預言行政院長賴清德只維持到年底,上月到台灣燈會預言主燈國運的民俗專家廖大乙,清明節前夕特別南下總統蔡英文故鄉楓港祖墳預言2020大選,他認為,小英擺脫黨內「活鬼纏身」仍大有可為,但就怕「生肖屬虎的企業家」挑戰,提醒小英司法需改革、接地氣,重獲人民支持。

「這頭猛虎出來,蔡總統很可能會下課。」廖大乙說,從屬虎的陳水扁搭配屬猴的呂秀蓮、屬虎的馬英九到屬猴的蔡英文,台灣直到2028年才會脫離虎、猴兩生肖執政的格局,因此,小英總統目前最具威脅性的對手,莫過這名生肖屬虎的企業家。

對於其他潛在總統人選,廖大乙分析,一名當紅的政治人物耍嘴皮、造神而起不足為懼,至於白綠合作更是假議題,因為白屬金、綠屬木,而金剋木,若白綠合作,民進黨必消滅,「猛虎下山」才是蔡英文總統可能「下課」主因。

廖大乙說,小英總統遭內鬼背叛成「活鬼纏身」,這個內鬼,由人變神、神變鬼又變成殭屍,加上司法改革未接地氣,引發民怨,面對活鬼及猛虎夾擊,屬猴的小英總統需要猴群,也就是人民的支持才有機會抗衡。

不同於各界瘋狂吹捧某當紅政治人物,廖大乙卻看好小英總統,他也解釋,蔡總統是一位女人家,看得出不少男人表面恭維,私底下其實瞧不起她,也是「活鬼纏身」的比喻,實不該這樣對待「台灣第一位女總統」,才會特別南下點破小英總統的困境,希望她能突破逆境完成連任。

特別南下觀察蔡家祖墳的廖大乙說,民進黨去年大敗後他曾提醒,蔡家祖墳龍邊不可出水道,1月來水泥溝仍在,現在發現已經改善,蔡家整個風水磁場也有了極大改變,小英總統氣勢也經慢慢提升,但總統仍應回到故鄉廟宇找人祭改,讓無形界的更助一臂之力。

對風水堪輿頗有研究的廖大乙,除了點評台灣燈會主燈預言神準,過去曾以「明渡(肚)一橫君」預言陳水扁中槍後當選、921大地震、2010年台灣燈會主燈炸傷人及歷任總統大選結果。

相關影音

民俗專家廖大乙到小英祖墳預言2020大選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民俗專家廖大乙到小英祖墳預言2020大選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廖大乙發現蔡家祖墳龍邊不可出水道,1月來水泥溝仍在,但現在已經改善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廖大乙發現蔡家祖墳龍邊不可出水道,1月來水泥溝仍在,但現在已經改善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