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要團結就會贏! 蔡英文「7大路線」堅持不變

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貼出她始終堅持不變的7大路線。(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貼出她始終堅持不變的7大路線。(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2019/03/30 19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總統初選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,有些綠營支持者擔心2020選情受到影響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今(30日)晚喊話,民進黨總統大選只要團結就會贏,她也透露自己始終堅持不變的7大路線,強調「我都可以承擔。我不怕受傷,但是台灣的主權不能受傷」。

「我知道,大家都很關心2020的局勢,對台灣的未來,也很焦慮。」蔡英文在臉書表示,她想先跟大家分享一件事,民進黨在總統大選的歷史上,團結就會贏,不團結就會輸。「民進黨曾經摔落谷底,但是,因為我們團結,所以我們可以再次贏得人民的信任。」

蔡英文說,她上任以來,政府堅持主權、把經濟變好,做了年金改革、轉型正義、能源轉型、討黨產,還有加強社會安全網。這7大路線,是她始終堅持不變的路線,也是民進黨執政的價值。她說,改革會遇到什麼樣的壓力,她都可以承擔。「我不怕受傷,但是台灣的主權不能受傷。七大路線的堅持,也不能倒退」。

蔡英文說,面對國際情勢的變化,台灣需要一個「最強組合」繼續帶領台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。「方向正確,我們就要有信心;路線正確,我們就要堅持到底。」她也強調,她會繼續拚,讓大家對未來有信心,一起為台灣未來拚到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