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躲韓粉變自閉!王浩宇難得出門驚覺「醒來的人變多了」

王浩宇為了躲避韓粉,只要沒有特別的事,就會儘量待在服務處,不過昨晚王浩宇開心地發現,「醒來的人好像變多了」,讓他信心大增。(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王浩宇為了躲避韓粉,只要沒有特別的事,就會儘量待在服務處,不過昨晚王浩宇開心地發現,「醒來的人好像變多了」,讓他信心大增。(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2019/03/30 12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斷大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料,並時常對韓國瑜的做法發表言論,使他成為韓粉攻擊的目標,為了躲避韓粉,王浩宇只要沒有特別的事,就會儘量待在服務處,不過昨晚王浩宇開心地發現,「醒來的人好像變多了」,讓他信心大增。

王浩宇在其臉書表示,為了躲避韓粉的攻擊,除了「早上到議會質詢、下午上完節目」,日常工作中若沒必要,就會儘量躲在服務處辦公,「幾乎沒有公開行程」,讓他變得有些自閉傾向,他認為,在民主的台灣中,言論自由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力,「但任何監督韓市長的人,這段時間卻必須生活在恐懼裡」,只要是批評韓國瑜的人,不管是黃光芹、蔡詩萍、黃暐翰,包括王浩宇自己,無一不遭受到韓粉恐嚇,甚至威脅到家人,「連藍營政治人物也無法倖免」。

「但最近,醒來的人好像變多了」,昨晚王浩宇鼓起勇氣,和家人一起出門吃飯,沒想到路人看到他的反應讓他大感意外,這一路上竟然有人幫他加油打氣,甚至要求合照,人數還超過10人,這猶如給了王浩宇一劑強心針,「瞬間讓我信心大增,相信這段時間的努力是正確的,未來也應該繼續說真話」。

王浩宇說提到,儘管政治對有些人而言是「最高明的騙術」,但前美國總統林肯曾說過,「你可於短期內愚弄所有人,你甚至可以永遠愚弄某些人,但你不可能永遠愚弄所有人」,王浩宇認為,「就算沉睡的人很多,但大家總會醒來的」、「只要堅持走下去,總有一天會獲得肯定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