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祥輝跟進陳菊提告吳子嘉 還告了高嘉瑜、PTT網友

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。(資料照)

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9 22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名嘴於電視節目人身攻擊、抹黑造謠,日前對名嘴吳子嘉等3人提告。現在不只陳菊要告吳子嘉,連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也在27日對吳子嘉提告,還同時告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與PTT網友。

根據《讀報》報導,吳祥輝因不滿吳子嘉先前在政論節目指稱,吳祥輝「後面有人給他錢」、「拿錢辦事的臨時演員」,還罵他「下流」、「爛咖」,強調去年出版《屠殺》中文版資金出自自己的出版公司,不解吳子嘉為何堅持《屠殺》的出資者有其他人。吳祥輝因此提告吳子嘉加重誹謗與公然侮辱罪。

另外,針對高嘉瑜在政論節目宣稱他「沒錢印書」、「只翻譯《屠殺》第九章,其他部分連翻都沒翻」、「有獨派金主的關係」等言論,吳祥輝強調,高嘉瑜沒有查證就發表不實言論,因此同樣對她提告。

報導指出,吳祥輝除提告吳子嘉、高嘉瑜,也對許多PTT網友提出告訴。吳祥輝也在臉書分享該報導,並表示「告人不必急。像收集集點卡。集越多告越大。」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)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)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。(資料照)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