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媒介紹《中天》「觀眾見到韓國瑜時間比親人還多」

國內電視台造神韓國瑜紅到海外,粵語媒體形容「造神運動遠超中國央視」。(資料照)

國內電視台造神韓國瑜紅到海外,粵語媒體形容「造神運動遠超中國央視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9 22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中天新聞台》的2則韓國瑜「造神」新聞,最近被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共開罰100萬元,事件紅到海外,海外媒體對此酸度爆表,諷刺說,打開中天電視台「那你見韓國瑜的時間,可能比你身邊的親人更要多」。

《自由亞洲粵語》今晚(29)7點39分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影片新聞報導,貼文標題稱「台灣電視台造神運動遠超中國央視」,報導指出,「如果你家裡一整天開著中天或者東森這兩個新聞台,那你見韓國瑜的時間,可能比你身邊的親人更要多」。

報導提到,台灣晚間黃金時段新聞,《中天新聞台》播出韓國瑜相關新聞的比率高達64%,《東森新聞台》則是有40%,實際訪問台灣民眾,有計程車司機認為,「你想想看一直看這個,作為一個正常的人他都不會喜歡,就像你吃一樣菜,天天叫他吃這樣菜他怎麼會爽」。

報導補充,近來台灣大學學生發起學生餐廳不看《中天新聞台》運動,不少台大學生認為韓國瑜受報導的頻率「真的很誇張」、「我感覺是在政治炒作」,贊成這項運動的學生表示,「不同台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見解」、「新聞頻道如果品質差的話那就不要看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