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口只誇共產黨!「女版黃安」:台灣國民年金是狗屁

劉樂妍相信,在習近平共產黨體制下存退休金,等她老了也能雲遊四海。(左圖擷取自臉書,右圖美聯社)

劉樂妍相信,在習近平共產黨體制下存退休金,等她老了也能雲遊四海。(左圖擷取自臉書,右圖美聯社)

2019/03/29 21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久居中國、投票時回台灣的藝人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今天(29日)在微博上抨擊我國國民年金制度,「我覺得台灣的國民年金根本是狗屁,是失業罰款」、「我相信共產黨,不會失信於人民」。

劉樂妍寫道,自己在中國時常在路邊看到遊手好閒、打牌聚賭的老先生與老太太,每天愉快地賭博或遊山玩水,「這要是在我們台灣,明明都還是工作的年紀」,她提到自己在台灣住家樓下的管理員,「全部都是滿頭白髮的爺爺」,但在中國的這群老人全都已退休。

劉樂妍說,一位中國的年長男性告訴她「退休了」,她心想「如果這是我爸媽,我一定會很頭痛,他要活到80,我就要養他30幾年」,但這群老人卻說「不用養」、「有退休金」,劉樂妍對此痛批台灣的國民年金是「失業罰款」,目前執政黨又砍掉軍公教的退休福利。

劉樂妍提到,現在看到中國街道上遊手好閒的年長人士,就讓自己想要在中國存退休金的想法愈發強烈,「我真的好想要大陸(中國)的退休金啊」、「我要老死在這裡」,「我相信共產黨,不會失信於人民。所以我一定要在這裡存退休金。我劉樂妍,2019年,一定要搞定自己未來在北京的退休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