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為台灣有過民主自由 中國學者:中共來會殺得更厲害

辛灝年警告台灣人民,若被中國欺騙選擇統一,中國會大力鎮壓享受過自由民主的台灣人民。(圖擷取自光復之聲YouTube)

辛灝年警告台灣人民,若被中國欺騙選擇統一,中國會大力鎮壓享受過自由民主的台灣人民。(圖擷取自光復之聲YouTube)

2019/03/28 21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(28)日在臉書上貼出1段影片,受到網友關注,旅居美國的中國學者辛灝年,先前在演講時表示,台灣人不要「犯毛病」被中國表面假象欺騙,若中國統一台灣,對享受過民主自由的台灣人會「殺得更厲害」。

辛灝年在去年4月28日於美國紐約皇后區法拉盛(Flushing)演說時指出,「我告訴大家,台灣人民要奮鬥啊,你們不要犯一個毛病,什麼毛病?『啊今天共產黨已經實行三民主義了』、『啊今天共產黨已經很好了』、『高樓大廈都很好了』、『今天大陸(中國)人都有錢了』,你們看得都是表面現象」。

辛灝年說:「如果有一天中共真統治了台灣、統一了台灣,到那個時候,對你們的鎮壓遠遠超過對大陸(中國)人民的鎮壓,因為你們享受過民主和自由,你們自然會反抗,而中共就殺得更厲害,它對於那些懂得民主和自由的人,它不殺你殺誰啊」。

王浩宇貼出這段影片警惕台灣民眾,不少網友相當認同辛灝年的說法,紛紛留言指出「他說的是事實,共軍進來殺的對象是國民黨和公務人員是跑不掉的」、「台灣人還有很多人自我感覺良好以為是和平」、「就像當時的228啦」、「說的沒錯,享受自由慣了,你要翻牆那種生活嗎」、「拜託台灣不要敗在我們這一代人手裡」。

王浩宇臉書全文

原版影音(1小時20分鐘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