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統獨是假議題 ?史明:台獨建國是台灣唯一的活路

針對黃瀞瑩稱「統獨是一個假議題」,獨派大老史明今(28)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台灣只有被併吞侵略的威脅,台獨建國是唯一活路。(資料照)

針對黃瀞瑩稱「統獨是一個假議題」,獨派大老史明今(28)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台灣只有被併吞侵略的威脅,台獨建國是唯一活路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8 11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府副發言人「學姐」黃瀞瑩稱「統獨是一個假議題」,表示人民關心的是民生,但每逢選舉政黨就拿統獨議題來威脅人民,讓台灣增加許多不必要的內耗,引發各界議論,對此,獨派大老史明今(28)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台灣只有被併吞侵略的威脅,台獨建國是唯一活路。

黃瀞瑩在政論節目上挨批後,昨(27)日於臉書發文補充,自己當時提到的是民生經濟,這是現在人民最關心的議題。但每到選舉,政黨就拿統獨議題來威脅人民、恐嚇人民、無限上綱,「選了誰,中華民國就完了」、「選了誰,台灣就滅亡了」,結果有嗎?所以自己說統獨是假議題,但卻是真正發生的問題,它讓台灣增加許多不必要的內耗。

對此,百歲獨派大老史明今(28)日發文表示,統一是假議題,台灣沒有統一的問題,只有被併吞、被侵略的威脅,「台灣獨立建國是台灣唯一的活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