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智傑拚3連霸 登記立委初選

立委許智傑今天登記初選爭取3連霸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立委許智傑今天登記初選爭取3連霸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9/03/27 19:27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智傑今天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登記黨內初選,他深耕鳳山區長達20年,今年爭取3連霸。

許智傑從1998年擔任市民代表開始,一路擔任縣議員、鳳山市長、第一屆鳳山區長,基層實力雄厚,2012年首度參選立委,擊敗時任立委、國民黨籍的江玲君勝出,並於2016年連任成功,擔任兩屆立委任內積極為民喉舌、爭取鳳山建設、監督政府施政,頗受好評。

許智傑說,現在的政治環境多變,民眾已經不欠民進黨,也不欠國民黨,所欠的是「感動」,他長期在教育文化委員會經營,秉持「發展經濟,照顧弱勢」的理念問政,希望能兼顧鳳山的經濟發展與文化、教育特色。

許智傑指出,任內為鳳山催生衛武營藝術中心、鳳山鐵路地下化、整治曹公圳打造河岸公園等,讓鳳山煥然一新,並催生「國家產學大師獎」,要求教育部獎勵學者投身產學合作,共創經濟榮景,他相信這些「感動」,絕對是選民眼中亮眼又「接地氣」的成績單。

針對緊繃的選情,許智傑認為,選民的眼睛就是最好的見證,有信心平時的耕耘與服務就是最好的背書,將維持「有信心、要小心、繼續拚、戰戰兢兢!」的精神,爭取今年3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