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進黨誰挑戰立委江啟臣? 謝志忠、翁美春皆領表

這次立委選舉,民進黨誰將出來挑戰國民黨立委江啟臣(見圖),備受矚目,目前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及翁美春皆已領表,有意參與黨內初選。(資料照)

這次立委選舉,民進黨誰將出來挑戰國民黨立委江啟臣(見圖),備受矚目,目前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及翁美春皆已領表,有意參與黨內初選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7 17:21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這次立委選舉,台中市第八選舉區(豐原區、石岡區、東勢區、新社區、和平區),民進黨誰將出來挑戰國民黨立委江啟臣,備受矚目,目前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及翁美春皆已領表,有意參與黨內初選,謝志忠表示,「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,若黨需要我一定會挺身而出,勇敢承擔,若有合適人選,則會全力輔選到底」;翁美春則表示,將於29日登記。

民進黨辦理立委黨內初選,本月25至29日領表登記,謝志忠與翁美春皆於25日首日即領表。登記與否,備受關注。謝志忠今天表示,去年底甫完成大選,現階段最首要工作是做好為民服務及監督市政,如果有適合的人選出來登記,其一定會全力輔選、支持到底,成功不必在我,薦賢讓能,一起打拚。

他說,民進黨去年猶如經歷一場大海嘯,雖然今年3月的立委補選稍有止血,但整體處境仍相當艱難,如沒有適合者登記參選,在后豐區僅剩其一席民進黨市議員的情況下,「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」,需要謝志忠站出來,「我一定會挺身而出勇敢承擔」。

翁美春在這次市議員選舉中意外落選,3月29日將出國至日本,她表示,當天將會請助理代為登記參與黨內立委初選。因2020年的總統立委選舉對民進黨不利,她將勇於承擔,出來挑戰國民黨,希望選民給她一次進軍立法院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