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疾呼「英德合作」 「台南阿姐」葉宜津交流道設看板

立委葉宜津在國道新營交流道旁設看板,籲「英德合作、台灣勝利」,「台南阿姐」葉宜津也宣布爭取連任,繼續守護台灣土地與民主自由。 (記者王涵平攝)

立委葉宜津在國道新營交流道旁設看板,籲「英德合作、台灣勝利」,「台南阿姐」葉宜津也宣布爭取連任,繼續守護台灣土地與民主自由。 (記者王涵平攝)

2019/03/27 11:37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立委葉宜津在國道新營交流道旁設看板,籲「英德合作、台灣勝利」,「台南阿姐」葉宜津也宣布爭取連任,繼續守護台灣土地與民主自由。

葉宜津在新營交流道豎立「英德合作、台灣勝利」大型廣告看板,表達對蔡英文、賴清德二人代表民進黨角逐總統大選的立場。

她強調,唯有蔡英文總統和賴清德前院長團結合作,民進黨才會重新贏得民眾信任,台灣才能繼續守護民主自由的勝利成果。

此外,立法院同僚口中的「阿姐」葉宜津,今日宣佈投入南市第一選區黨內初選,28日辦理登記。她說,身經百戰,熟悉黨團運作及各部會職權,所以爭取建設有力;因為真誠溫暖,有效解決選區鄉親需求,所以體貼有心。

葉宜津強調,執政的民進黨正以一場推舉下屆國家領導人的民主之爭,告訴全台灣甚至是全世界,這就是台灣人民奮鬥多年,所得到的民主成果!不管情勢如何危急、凶險,面對2020年本土政權危急存亡之秋,民進黨全黨上下只能團結一致,沒有第二個選項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