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嘉瑜打臉20年男友! 想「凍卵借精」生「混血娃」

高嘉瑜坦言,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,「還沒找到真正適合的對象」。(圖擷自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坦言,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,「還沒找到真正適合的對象」。(圖擷自高嘉瑜臉書)

2019/03/27 09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和男友馬文鈺愛情長跑20年,外界好奇兩人何時會結婚,不過,她卻向《周刊王》坦言,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,「還沒找到真正適合的對象」,甚至表示不排除「凍卵借精」生個「混血娃」!

外界好奇高嘉瑜感情生活,與男友馬文鈺交往20年,過去曾傳出馬的健康狀況讓高十分擔心,台北市長柯文哲甚至曾說馬僅剩10年可活,但高嘉瑜一路不離不棄,很珍惜兩人相處的時光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高嘉瑜被問到男友問題,卻坦言「還沒找到真正適合的對象」,短短12字打臉「癡心男友」馬文鈺,她也強調,「結婚是很慎重的事,最重要的是雙方必須心靈契合,另一半更要是個可靠又負責任的人,不過我真正的重心還是在政治事業,也沒那麼急。」

她也強調,多年來其實都沒有想過結婚,現在結婚恐會顧此失彼,但很愛小孩,因此考慮要凍卵,並說朋友曾到國外精子銀行選種,她也不排除有個可愛混血的「洋娃娃」。不過,她也擔心凍卵後,有人去搶卵子銀行,也讓她猶豫到底要不要凍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