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全黨赤化? 網友分析藍營「賣台」恐被中共控制

韓國瑜先前曾提出自經區構想,加上最近接連密會港、澳中聯辦及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,種種言行舉止讓網友質疑藍營是否「越來越紅」,被批「舔共」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先前曾提出自經區構想,加上最近接連密會港、澳中聯辦及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,種種言行舉止讓網友質疑藍營是否「越來越紅」,被批「舔共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5 22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以經貿交流為由,接連會面香港、澳門中聯辦及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,引起各界諸多爭議和想像,加上藍營15個地方首長日前共同連署聲明,要求推動「自由貿易經濟特區特別條例草案」。對此,一名網友在PTT上貼文質疑「國民黨是全黨赤化了嗎」,並分析這1、2個月來,藍營到底發生哪些事。

原PO文中提到3點,首先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機制改變,可能會徵召韓國瑜;接著,韓國瑜破例會面中聯辦、統戰部官員;再來,泛藍大集合推動兩岸和平協議和自經區。

原PO提到,隨著習近平今年初透過告台灣同胞書,發布習五條,明指九二共識是「一國兩制」而非「一中各表」後,中國各方學者、軍方及官媒也不斷強調此立場。他指出,基本上任何明眼人都看得出來,中國正在加緊統一的腳步,「結果國民黨在幹嘛?舔共?難道沒有一個國民黨政治人物要站出來守護中華民國嗎?」

他認為,韓國瑜不是國民黨推出來的,是地方派系和中國推出來的,「如果國民黨黨機器能正常運轉,韓國瑜根本不可能出來選總統」,如果韓真的出來選總統,代表國民黨基本上已經「癱瘓」,完全被共產黨入侵控制,而背後都會是中共的媒體、白手套和金流,為了贏民進黨,國民黨把自己拆得七零八落,「這就是賣台啊!」

他進一步指出,和平協議和自經區除了代表實質統一,背後還隱藏更巨大的危機。美中貿易摩擦紛擾未決,如設自經區,中資可能借道將中國製造(MIC)產品「洗成MIT」,讓美中貿易衝突重點轉到台灣,「難道台灣想要變成中國的一部分去對抗美國嗎?」最後,他更呼籲台灣人「快醒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