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出訪深圳 隨行記者團疑全部被集中控管

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昨晚會晤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(右)。(中央社)

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昨晚會晤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(右)。(中央社)

2019/03/25 07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下午抵達中國深圳訪問,整個行程受到嚴格維安,據報導,隨行記者團不止昨天臨時被通知原訂的飯店「被取消」,還被當地台辦「建議」住進另一家飯店,疑似被集中控管,任何採訪都被層層把控。

隨韓國瑜出訪的媒體團中,包括港、台記者,陣容龐大,先是《TVBS》報導,昨天下午才臨時被通知,原訂飯店被取消,不得與韓國瑜住同一家飯店,接著《聯合報》在深夜報導,被取消的飯店是韓國瑜所住的五洲賓館,「『全被取消』,媒體全被台辦『建議』住在聖廷苑酒店」。

報導還指出,昨天下午到達深圳後,所有前往採訪的記者都要搜身搜包,且「官方還設計層層關卡,有採訪證與各式標籤共四種。每到一處採訪點,媒體都要有採訪證加標籤,缺一不可,採訪行程還規定一家只有一人能進入」。

報導指出,韓國瑜深圳的第一站是參訪前海自貿區的台灣青年創新創業基地,深圳官方規定「所有採訪記者不管是否下榻聖廷苑酒店,都要先到此集合,通過安檢才可以搭上專車出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