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密訪中聯辦 高市議會藍綠互槓

高雄市長韓國瑜(後方中間)赴港澳爭訂單,拜會中共在港最高機構的中聯辦惹議。(高市府新聞局提供)

高雄市長韓國瑜(後方中間)赴港澳爭訂單,拜會中共在港最高機構的中聯辦惹議。(高市府新聞局提供)

2019/03/23 17:50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港澳行,拜會中共在港最高機構的中聯辦,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提醒韓國瑜勿淪為「一國兩制」在台灣的代言人;國民黨團則強調韓國瑜拚經濟、找訂單,不容汙衊抹黑成魔鬼的交易。

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指出,韓國瑜推銷高雄農漁產品,增加農漁訂單,黨團肯定高市府全力拚經濟,但台灣國家安全、主權立場不容絲毫退讓犧牲。

針對韓國瑜無預警進入中聯辦,密訪該辦主任王志民,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痛批,韓國瑜上任不到4個月,就急著前往中共在港最高機構中聯辦「輸誠」、「表忠」,韓不只已成「一國兩制在台代言人」,更是「台灣直轄市長向北京述職第一人」,無視自己「政治零分」、「公開透明」等承諾

民進黨團說,韓國瑜若聽不見國人疑慮,執意要以肆無忌憚態度,面對接下來的訪中行程,甚至可能繼續在未報備下,與中共更高層涉台機關人士見面,民進黨團要求韓國瑜應懸崖勒馬、並立即將與中聯辦會談內容說清楚、講明白。

另方面,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則強調,韓國瑜率團訪港拚經濟,和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餐敘,卻被人批評是魔鬼的交易,隨韓市長一起參訪的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10位議員,共同譴責綠營蓄意放話抹黑。

10名國民黨籍議員質疑「難道民進黨害怕高雄發大財?」,他們絕不會畏懼惡意的酸言酸語,更不會害怕被扣帽子,而停止努力拚經濟。

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曽俊傑則說,黨籍議員隨行市長前往星馬及中國,都是以行銷高雄,及為高雄農、漁產品找通路訂單,請綠營不要唱衰所有人的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