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徵召韓國瑜領表? 盧秀燕:最重要是選出好的國家領導人

盧秀燕今天出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動土典禮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盧秀燕今天出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動土典禮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9/03/23 16:1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針對國民黨提出徵召韓國瑜領表參加黨內初選,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出席一項動土典禮後發表看法表示,什麼樣的機制或規則,個人沒有太大強求也不是那麼在意,最重要的是要贏,要選出最好的國家領導人,希望國民黨這個時候要團結,千萬不要辜負人民對我們的期待,讓「贏贏筊,博到輸輸去(台語)」。

水湳國際會展中心位於水湳智慧城內,北臨黎明路、東臨30M經貿八路、南臨中央公園及綠美圖、西臨凱旋路,基地面積7.34公頃,樓地板面積13萬4,650平方公尺,盧秀燕今天出席第一期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後,針對國民黨提出說要徵召韓國瑜領表參加黨內初選的作法發表看法。

盧表示,現在民心思變,大家可以看到民進黨的政策可以說是非常失去民心,所以大家對國民黨有期待,國民黨內人才濟濟,但國民黨內部有自己的規則,一個這麼大的政黨經年累月在參選,有一定的初選機制。

至於什麼樣的機制,個人沒有太大強求,只要能夠勝選、選出好的國家領導人,都是心目中的夢幻總統候選人,包括韓國瑜、朱立倫都很夠格,但國民黨是個大黨,必須要有一定黨的規則,是直接徵召還是直接領表個人不是那麼在意,最重要的是要選出好的國家領導人,最重要的是會贏,千萬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,讓「贏贏筊,博到輸輸去(台語)」,希望國民黨這個時候要團結。

盧表示,尤其國民黨有一定的機制,有很多的選舉經驗,她覺得提名不在早晚,而是選出能贏的候選人,有理念的候選人比較重要,另外可以比民進黨晚一點出牌,看牌出牌,民進黨預計4月底就會產生候選人,到底是小英還是賴清德會勝選,還是英賴配,老實講都有可能,因此不同的民進黨候選組合,可以用不同的牌來因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