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訪中聯辦 他指出港人擔憂台灣香港化

羅文嘉臉書痛陳韓國瑜直奔中聯辦,而中聯辦就是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執行者。(取自羅文嘉臉書)

羅文嘉臉書痛陳韓國瑜直奔中聯辦,而中聯辦就是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執行者。(取自羅文嘉臉書)

2019/03/23 14:24

〔記者蘇芳禾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22日首次到訪香港,並於當日傍晚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面,對此,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臉書上直言,中聯辦就是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際執行者,1997香港回歸,鄧小平提出一國兩制,結果所有保證都成幻影,來自台灣的韓國瑜,急急忙忙、毫不遮掩奔向漁網,讓箝制港人自由的中聯辦召見而洋洋得意。難怪香港人說這是「魔鬼交易」。

羅文嘉提到,1997香港回歸,鄧小平提出一國兩制、港人治港,保證50年不變。結果20年不到,所有保證都成幻影,如同60年前的西藏和平協議,說毀就毀。

羅文嘉表示,香港自由派人士知道韓國瑜堂而皇之拜會中聯辦,不敢相信、為之譁然。因為他們最了解中聯辦是何種惡魔,最明白一國兩制是何等謊言。他們紛紛在臉書上痛陳韓國瑜的愚昧,擔憂台灣的香港化,甚至提出「票投國民黨,台灣變香港」的呼籲。

羅文嘉指出,韓國瑜怎會不知中聯辦的角色,今天內有國民黨提出「徵召領表」之議,外有共產黨中聯辦直接召見,國共聯手、直線前進,國人焉能不察。「一國兩制」,就像是一張漁網,先把你套進網裡,說給你所有自由,其實根本在網裡頭,為了怕你鑽出網,再用個中聯辦當作繩索,緊緊綁住,一旦魚入網,任你怎麼掙扎,也逃脫不了。

羅文嘉表示,香港人20幾年前,對一國兩制這張網太忽視,現在被中聯辦這根繩綁住、痛苦不堪。來自台灣的韓國瑜,急急忙忙、毫不遮掩奔向漁網,並以蒙箝制港人自由的中聯辦召見,而洋洋得意。難怪香港人說這是「魔鬼交易」。

最後,羅文嘉強調,共產黨的一國兩制,既無中華民國,也無台灣。現在不管你是中華民國派,還是台灣正名派,或是中華民國台灣派,在一國兩制魚網內,通通都不見。呼籲操作韓流者,趕快醒來吧,別害大家,進了漁網,後悔不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