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批朱立倫當政治領袖不及格 蔡正元勸「反過來擁韓」

蔡正元說,朱立倫做為政治領袖完全不及格,奉勸朱碰到韓,還是反過來擁韓,比較實際。(資料照)

蔡正元說,朱立倫做為政治領袖完全不及格,奉勸朱碰到韓,還是反過來擁韓,比較實際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3 11:37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日前公開表示國民黨如果再不直接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,「還在玩什麼鳥初選,國民黨會下地獄」的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,今天除了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抱屈,把矛頭指向總統參選人朱立倫,痛批朱當初反核讓國民黨動彈不得,做黨主席又不扛責選總統,「為了擋洪秀柱搞防磚條款,洪秀柱破磚又被換柱」,自己參選後提名王如玄,讓國民黨再度崩盤,再搞出史上最爛的不分區名單,做為政治領袖完全不及格,奉勸朱碰到韓,還是反過來擁韓,比較實際。

蔡正元在臉書上撰文表示,吳敦義的處境的確令人感受什麼叫人情冷暖、功過不分,歷任職位表現傑出,但就是不討媒體與選民的喜歡,「始終不是流行款式,有苦勞由他做,有功勞沒他的份」,「只能嘆說時不我予」。

蔡正元話鋒一轉,「反觀朱立倫,反核反得國民黨動彈不得,在馬英九崩盤後,當了黨主席又不扛責選總統,為了擋洪秀柱搞防磚條款,洪秀柱破磚又被換柱,朱立倫提名王如玄,讓國民黨再度崩盤,又不知道怎麼收拾,利用邱毅抨擊蔡英文救選情,又在不分區名單一腳踢開邱毅,再搞出史上最爛的不分區,創下國民黨最低得票率。」

蔡正元說,朱立倫比吳敦義強的地方,就是會搞一堆媒體和名嘴,整天替他塗脂抹粉,維持討喜形象和高民調,「但是作為一個政治領袖,朱立倫完全不及格。」

蔡正元還說,「碰到韓國瑜這種茅坑裡出來的奇才,朱立倫還是反過來擁韓,比較實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