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喊「寄結婚證書給妳簽」 高嘉瑜放話:來者不拒

高嘉瑜在臉書上表示她「簽過」結婚證書,但是僅限「見證人」的欄位,如果網友們還有簽結婚證書的需求,她「來者不拒,比照辦理」。(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在臉書上表示她「簽過」結婚證書,但是僅限「見證人」的欄位,如果網友們還有簽結婚證書的需求,她「來者不拒,比照辦理」。(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)

2019/03/21 18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外型甜美擁有大批粉絲,對於昨有狂粉問「可以寄結婚證書去給妳簽嗎?」高嘉瑜不僅直言說她「簽過」,今更在臉書上PO出一張上頭有「她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簽名」的結婚證書,只不過兩人是簽在「見證人」的部分,讓網友們紛紛笑翻,直呼「嚇死了啦!又被騙到了」。

高嘉瑜昨在臉書上表示她「簽過」結婚證書,事後才補充是「見證人」的欄位,讓粉絲們的心情猶如洗三溫暖,結果調皮的她今天又補PO上結婚證書的照片,只見上頭「見證人」的欄位除了有她的簽名外,同為「見證人」的柯文哲也在旁邊簽下了他的大名,乍看之下兩人名字並列在一起,真的很容易讓人第一眼看錯,有網友就說「還以為嘉瑜要出嫁了!」

而高嘉瑜本人也放話,「有結婚證書要簽的,來者不拒」,一切比照辦理,「我是說見證人」。

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原來是跟柯市長簽在結婚證書上啊」、「故意簽阿北旁邊,你代誌大條了!」、「恭喜 柯文哲和高嘉瑜 以及 兩位新人」、「求幫簽配偶欄」、「這篇文會讓男粉一瞬間變柯黑」、「佩琪:等回國跪算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