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對賴清德「特郝陳水扁」 周錫瑋提案「把阿扁關回去」

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召開記者會,將發起「把阿扁關回去」的連署運動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召開記者會,將發起「把阿扁關回去」的連署運動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19/03/21 13:16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召開記者會,宣示將發起「把阿扁關回去」的連署運動,並在政府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,要求法務部終止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資格,即日起在全台展開連署。

周錫瑋指出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拋出「特赦陳水扁」的議題,蔡英文總統讓陳水扁保外就醫、在外「趴趴走」,但昨天蔡在臉書發表競選連任的文章,卻隻字未提特赦陳水扁的事情,他主張「把阿扁關回去」,目前已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,若60天內有超過5000人附議,政府必須正式回應,這是第一步溫和漸進的方式。

周錫瑋表示,民進黨喜歡「公投綁大選」,第二個「把陳水扁關回去」的方式,就是變成大選的公投議題,即日起招募志工,在全台各地發起連署活動,設置連署站,有需要者可私訊臉書粉絲團,若公投成立,政府必須依據投票結果聽取公民的決議,他認為,台灣要有司法公平正義,藉此表達人民的怒氣。

周錫瑋說,趕快把阿扁關回去,也讓蔡英文、賴清德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看清楚,期望陳水扁替他們打贏2020的總統選戰,是一件多麼愚蠢的決定,不要讓貪汙犯成為「King Maker」(擁立國王者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