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民進黨2020總統人選 韓國瑜:台獨比梅毒還可怕

韓國瑜稱台獨比梅毒還可怕,被網友打臉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稱台獨比梅毒還可怕,被網友打臉。(資料照)

2019/03/20 22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中天新聞台》今天(20日)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面對民進黨賴清德、蔡英文宣布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黨內初選,韓國瑜認為「台獨比梅毒還可怕」,被網友打臉稱「統一比愛滋更恐怖,梅毒還有救,愛滋就完蛋了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韓國瑜接受《中天》專訪時指出,「梅毒害老婆孩子,台獨害2300萬人」,而且不少台獨人士的家人甚至本人全在海外,竟要台灣人去與中國對打,沒有民眾能接受這種事情,全球有5000萬名華僑都很在乎台灣發展,他稱,台灣不會選擇不好走的台獨路線。

被問到目前自己的民調是國民黨內最高,勝選的機率也相對最大,韓國瑜說,選舉並非從事科學實驗,因此沒有穩贏或是穩輸的問題,目前宣布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78歲,且在表態投入選戰時喊出「再讓花開一次」,這樣的「假設」或許「不存在」。

台灣網友們不能苟同韓國瑜的想法,直指面對中國威脅,韓國瑜竟然胳膊朝外,紛紛留言批評說,「他是不是得過梅毒?要不怎如此順口成髒?」、「腦殘比沒腦還嚴重」、「那更要支持台獨了,看看他們多害怕」、「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!」、「酒空害了全高雄人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韓國瑜認為梅毒害老婆孩子,台獨害2300萬人。(圖擷取自中天新聞台)

韓國瑜認為梅毒害老婆孩子,台獨害2300萬人。(圖擷取自中天新聞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